Pages

Tuesday 2 April 2013

【中爱新闻】欧盟统计局:2月份爱尔兰青年人口失业率增长


<2月份爱尔兰30.8%的青年人失业增长>

欧盟统计局(Eurostat)的数据显示,2月份的爱尔兰失业青年人数增长。

2月份爱尔兰25岁以下人口的失业率约为30.8%,比1月份增加了0.4个百分点,但是较2012年同期数据有所下降。与此同时,本月欧元区的青年人口失业率则为23.9%——比上月下降了0.1个百分点——泛欧盟区(wider European Union)的这一数据则为23.5%。

在失业人数上,欧元区本月的青年失业人数将近36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8万。欧盟统计局预计欧元区2月份总体失业人数为1907万,占全区人口总数的12%。该数据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1个百分点,但是较上月仅有小幅增加。而爱尔兰本月的总体失业率为14.2%,与前两个月持平。根据统计结果,去年2月份这一数据为15.1%。

欧盟统计局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欧元区有19个成员国的失业率增长、8个成员国的失业率下降。西班牙2月份的失业率已增至26.3%,高于去年同期2.4个百分点。塞浦路斯的失业率也在14%的基础上增长了3.8个百分点。

关键词:失业;欧盟;青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