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7 April 2013

【中爱新闻】一周数字:叙利亚,财政赤字,客流量,堵车时间···

每周,一些带有特殊含义的数字或统计数据会被精选出来,以帮助读者总结和消化一周的要闻。


26 —— 这是参加叙利亚战争的爱尔兰士兵的人数,根据英国的统计,这个数字使得爱尔兰成为阿拉伯世界以外人均参战人数最高的国家。

63欧元 —— 一位英国部长所声称的每周基本生存开支,他此言目的在于回应民众对英国政府削减社会福利的批评。

3/5 —— 被自己所辅导的学生进行身体攻击的特护助手的比例。

11,682 —— 三月份爱尔兰的汽车销售量,这一数字与去年同比下降了14个百分点。

37亿欧元 —— 爱尔兰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政赤字规模,较去年同期减少了568欧元。

481万欧元 —— 2012年爱尔兰国家政府部门的公务出行、薪酬相关支出总额,近半数的开支有司法部执行,主要用于总理、财长、总统、大法官和大司法的公车。

42,000 —— 即将面临新一轮的警方审讯的在岗教师人数,该数字由于新的法律对审讯与弱势群体一起工作的人作出的相关规定而产生。

23 – 下一年度的赞助额将有所调整的小学数量,这个数字来源于对爱尔兰38个镇的一项调查。

近8,000 —— 2012年上半年向警察局报案的手机被盗数量,随着愿意向警察局报案的人数增加,这个数据还会更大。

390万 —— 爱尔兰机场今年第一季度的客流量。

37分钟 —— 都柏林交通最高峰时段行车的增加时间,根据有些机构的评估结果,都柏林是欧洲在最拥堵城市排名中排在第11位,这较2011年的排名已经明显下降。

关键词:一周;数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